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--/-- --:-- | スポンサー広告
新手機!
今天終于簽到新手機了!Moto V3,色的,想了好久的呢~~
昨天好不容易等到媽媽的電話,果然,我申請到的CreditCard又被寄回國了~~媽媽告訴卡號之後,我就迫不及待的上網簽手機了(手機是早看好的,就想換一個Network,沒辦法,只能等了),哈哈,如果一切OK的話明天就能拿到,好期待的......

今天早上被短消息吵醒,就是昨天簽手機那個網發來的,說要discuss我的phone application?!心當下涼了半截,難道credit card有問題?還沒等我打電話去問,電話就打來了,很不客氣的說不能簽02的手機!如果願意,可以換成3的...3的手機都好丑,我堅決不要!問他爲什麽我簽不到,他居然說不知道???你都不知道,那我問誰去?..算啦,今天事情很多,沒時間給我拿來鬱悶...

下午去學校拿了2科coursework的成績(哈哈,還比較理想哦~),接著到city center的郵局寄申請學校的deposit,然後到HSBC改地址!再不改,以後creditcard的月結單通通寄囘國,那我豈不是會被罰款罰爽?說起HSBC就是氣,每次都讓我排隊排到腳痛:排完reception的隊,又去排一個老女人的隊,然後那個老女人都打發我自己去telephone banking......我真的不會用這麽現代化的東西啦~好吧,今天姑且一試!看吧,我的security number據説被lock了,那該怎麽辦......?愁眉苦臉的時候,見到大救星Gary了!!!我還以爲他今天不上班呢,每次找他一定什麽都OK的!果然,不到5分鐘就全給我弄妥了~他是HSBC最最親切,最最有效率的員工了!那個老女人,簡直是在這裡混吃等死嘛~

時間還早,又想起手機的事情,天真的以爲昨天的失敗是就是因爲那個secutiry no.的問題,都到了city center,不如再去phone4u試試看,説不定是網上太嚴格呢?正好遇到周奇上班,聊了半天,大概知道原因了,真是讓人超級難以置信的原因:我住的學生公寓信用度太低!~~~哇,怎麽能這樣??那些我人都不認識的人信用度低,関我什麽事?好不公平!!周奇還說如果還要試O2的話,必須要1個月以後......等這個手機我等的夠久了,如果昨天沒衝動,也許可以繼續忍耐一陣子吧,可現在?哎,心動了,要收回來就難啦!所以呢?..當然是簽啦!

好開心!我最喜歡拿著這些新玩藝兒研究了~!已經研究了一個下午,成功地把電池裏的餘電用完了!剛才隨便上網搜索了一下"Moto V3",呵呵,原來手機還可以"刷機"的!!好先進,居然可以把英文機變成中文的,給手機換Skin,還可以讓V3有錄像的功能...HOHO,我發誓一定要學會~!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06/28 23:26 | [DIARY]無鎖の日記本 | CM:4 | TB:0
お名前

ホームページ

コメント

パスワード
   
http://nicolehly.blog13.fc2.com/tb.php/56-66c5851c
* トラックバック *
template design by takamu
Copyright © 2006 尼尼 All Rights Reserved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